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国际交流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率:

 为推动我院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切实提高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展现当代山管学子的精神风貌。经学院团总支研究决定,于2020年12月6日举办以“青春国交,你我同跑”为主题的2020年国际交流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国际交流学院团总支

 承办: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日期:2020年12月6日(周六)9:00

 活动地点:山东管理学院校园内(路线图见附件1)

 三、比赛距离

 男子、女子长跑距离均为3000米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报名方式

 为鼓励更多非国际交流学院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2020年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打破学院界别报名限制,特别设置了院外学生报名通道,非国际交流学院同学也可以报名参赛。参赛人员需提前登录“PU平台”选择“国际交流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进行报名,否则成绩无效。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由各班级负责人负责统计报名报送事宜,并在12月3日之前将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发至至赛事专用邮箱1694852418@qq.com。

 非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请在12月3日前将个人报名信息“【长跑报名】姓名+学院年级专业+手机号”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13665375018。

 六、奖项设置

 1.依据通过终点时间来记录每位参赛同学成绩,并作为最终成绩排名依据。

 2.全体报名参赛同学不区分学院,非国际交流学院参赛同学享受同等奖项权益。获男子、女子个人前5名分别记一等奖,获男子、女子个人6-15名分别记做二等奖,获男子、女子个人16-30名分别记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全体参赛同学都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纪念品1份。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团结进取的目的。

 2.尊重现场工作人员,遵守比赛规则。

 3.各种类型的骨折人员,刚动手术不久身体还未恢复及各类不适合体育运动的人员不能参加比赛。

 4.所有参赛人员必须统一佩戴号码布(号码布实行“一人一布”,由组织方另行通知发放)。比赛过程中出现不按规定路线、有意影响他人比赛等犯规行为,取消该参赛人员的比赛资格。

 5.若比赛场地因天气或其他原因出现问题而延误或推迟,我们会及时通知每位参赛同学。

 

 附件

 附件1:路线图

 附件2:报名表

 

                                    国际交流学院团总支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四青年先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