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率:

 

       

   

9月2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博学楼B104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主持。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东杰简要回顾了上个学期学生相关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暑期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情况、新生军训等做了总结,同时重点对本学期相关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其中就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学生的安全和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徐健以“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为题,就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情况,包括学校的发展定位,思路举措等以及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要求作了说明。他希望学生能够拥有阳光的心态、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管理技能,积极参加活动,养成良好习惯,呈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国际交流学院  

2021922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丰硕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