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率:

国际交流学院重视社会实践,尤其是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丰硕,社会反响强烈。以”疫”路同行和党史宣讲为主线,其中2020年我院丁倩老师指导的“走近百亩良田”团队获得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通报表彰,荣获“优秀视频团队”称号。

 

疫情期间“电商为媒,特产飘香,助农战疫”电商团队得到烟台栖霞市政府肯定和宣传,大众网、大小新闻等多个媒体播报,“疫”路前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得到了泰安市政府,社会各阶层以及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

   

    

2021年指导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实践团队活动被大众网、中青网、山青报、海报网、大小新闻等各大媒体报道。

   

      

“坚持党领导,宣讲新时代”党史宣讲团34名宣讲员在山东省内8个市级地区分别开展了大小规模不同的党史宣讲实践活动,其中在菏泽市举办的三场宣讲活动被单县新闻联播,中国青年网,中共中央学习强国平台广泛宣传报道和转载。菏泽市银色年华党员活动中心还向学校投递表扬信以表示对我们实践活动的支持和肯定。团队开创“新时代理论宣讲公众号”获得500多人的广泛关注。

    

上图为学习强国转载报道              上图为 单县电视台报道 魅力单洲专栏报道

  

银色年华党员活动中心投递感谢信                                       

中青校园网的两次报道

 

最近更新的党史宣讲公众号 关注人数数据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大三学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