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学生参加RISE with SAP企业学习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率:

 

 

10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组织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中澳合作)的学生到SAP(北方)创新赋能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国际交流学院积极与SAP(北方)创新赋能中心合作,有利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阳光心态、掌握管理技能、具备良好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SAP(北方)创新赋能中心是由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思爱普(中国)共同打造的创新赋能平台公司,北方智企(山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作为 SAP(北方)创新赋能中心运营公司于 2020年5月成立,将帮助中小企业适应新形势,推进自我变革与数字化赋能,提升中小企业应对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用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业务管理模式,协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同学们参加了2021年RISE with SAP企业学习全国六城巡展。会议前,SAP公司员工带领同学参观了其公司的办公区域,介绍了SAP(北方)创新赋能中心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其独特的企业文化。

 

会议中,SAP济南创新赋能中心北方智企销售总监张栋,SAP副总裁、SAP大中华区高级服务及培训总经理何愚楠,SAP大中华区高级培训架构师何康,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AP业务中心资深专家孙凯依次进行演讲。通过他们的介绍,同学们对SAP公司及其研发的各款软件有了初步了解。

 

会议中所讲企业生态系统,共同打造产品战略,培训赋能等话题,对同学们有着很深的启发。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白了在大数据时代如何将已有信息进行分析,并运用于管理。同学们表示,一定积极学习,为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大三学生线上家长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