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率:

           11月4日晚,国际交流学院在双创中心举办了2021级迎新联欢会,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东杰,院长徐健,副书记、副院长牛贵琳,团总支书记荀睿,启德特邀留学规划师徐丽荣,2020级学生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2021级新生裴雅洁弹奏的优雅的钢琴曲《菊次郎的夏天》《梦中的婚礼》,新生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来自新生的舞蹈串烧、歌曲《遇见》、《江南》、《夏天的风》、《平凡之路》、《饮尽当时月》、《勇气》、《陷阱》向大家展示了属于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国交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

 

 

 

 

 小品《作弊风云》表演者们的表演幽默诙谐,博得观众掌声一片;情景朗诵《永远跟党走》,抒发了国交学子诚挚的爱国之心,表明国交学子坚信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新生与2020级共同演绎的走秀《Counting Stars》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学院轻松多元的文化氛围和国交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2021级新生合唱《骄傲的少年》,悠扬的乐曲声中,迎新晚会落下帷幕。告别今夜,嘹亮的歌声仍在耳畔回响。拥抱明天,你们将迎来那东升的朝阳。2021级新生们,愿你们在国交的怀抱中茁壮成长!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与崮云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学生参加RISE with SAP企业学习巡展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