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率: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国际交流学院2022级新生怀着期许,相聚国交,开启人生新旅程,续写青春昂扬的国交故事。9月2日,国际交流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同时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平安入学。迎新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校长杨茂奎等学校领导也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了现场师生,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重视与关心。

 

报道现场热闹忙碌,从入校接待、扫码报到、再到发放校园卡和迎新礼品等,迎新志愿者分工合作,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他们为新生们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办理好每项入学手续,提供最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迎新志愿者用爱与热情迎接新生,让他们在新的环境中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晚上,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学院领导与新生之间亲切的交谈,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国际交流学院2022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亲爱的2022级新生们,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前路灿烂,未来可期。愿你们能在国交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博学笃行创佳绩 乘风破浪再启程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与崮云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