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11月29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以及辅导员林媛媛到各班宿舍走访。



 走访过程中,苏康、林媛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健康。叮嘱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谨防诈骗。鼓励同学们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刘奕雨 文\刘力嘉、李依曼 审核\程东杰)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第十四周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