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师生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我院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4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学党史,忆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团总支书记荀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和遗物,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

 

本次活动,将红色教育融入学生的实践课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在“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中接受教育,使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实现知、情、意、行的统一。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我院开展专题宣讲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