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参加2018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率:

 9月23日上午8时,2018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在济南长清区鸣枪开跑,来自大江南北共6150名跑者在长清的赛道上共同奔向终点。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受长清区团委邀请,国际交流学院选派了15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在三天的工作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守时爱岗、团结合作、微笑服务、认真严谨,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彰显了山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得了主办方、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

 接下来,国际交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学院文明建设工程,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绿色生活、阳光体育,切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文/卢玉亮  审核/徐健  编辑/卢玉亮)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课前五分钟演讲风采展(一)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国际交流学院               电话:0531-88617791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